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幕 人偶非死不可 第四场 非进无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紧随其后,一部描述大魔术师Fourdinier的一生的电影首映了。这个事件发生以来一听到魔术就神经过敏的松下研三说什么也不肯放过这部电影。他立刻引诱神津恭介一起去了首映式,在回来的途中突然遇到了中谷让次。

“神津老师,松下老师!”

闻声回头看见白发魔术师的脸的时候,研三不禁浑身起了鸡皮疙瘩,感到寒气逼人。想想也是,自己一行这样的作家和法医学者都受邀参加这个首映式,专业的魔术师来参加也并非不可思议。然而在研三看来,他现在正从身后的黑暗中两眼放光地凝视、观察着自己二人的行动,这样一种奇怪的心情袭来。

“中谷先生,你也来了?”恭介的话语虽然没让人感到不安,但他拿着帽子的指尖在轻轻颤抖,研三到底还是发现了。

“太商业化了,说起来跟没看一样。到这边喝杯茶如何?”

“好啊。我还想再去拜访你呢,可惜无暇分身。”

三人走进附近的咖啡馆,在安静角落的包厢坐下。

“神津老师,老师看了那部电影有什么想法?”

对方的问题似乎要打探什么,恭介面不改色:“非常不错。不过,电影有许多摄影的诡计,实际的情况也是这样吗?”

“不,才不是那样。魔术当然要使用诡计,这部电影把魔术表演这么直白地抄录下来,是电影制作人的失败。”

“是吗……那么,电影里使用的魔术诡计你全都知道了……最后Fourdinier在你说过的玻璃塔里丧命。放在舞台郑重四面都是玻璃的塔中,他被倒吊起来,水不断注入,他却没能逃出来……到此为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