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幕 人偶非死不可 第六场 魔术破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松下研三不知何时将自己的工作当成了观看青柳八段的将棋和围棋对局。关于此道,被称为日本最高峰的名人高手对决的胜负,就算专业人士聚在棋盘一旁,也并非要解读每一手的优劣和大局的趋势。更不用说棋力有天壤之别的外行能做的最大努力就是,出现在棋盘一侧,解读对局者在何处大伤脑筋、在何处确定了胜负的表情,终局后把高手的检讨详细地记录下来——比如那个时候强攻的意图,结合自己的理解,做成读者容易读懂的说明。

现在,终局后的感想发布的机会到来了。恐怕就要谢幕的那夜,研三和往常一样在恭介的书房打开笔记本等待他的说明。

不像以往,恭介浮起苦恼神色,怎么也不开口。是经过辛苦对决才得到胜利,途中再三的失败称为眼睛看不见的伤痕让恭介心痛,还是太过戏剧化的闭幕带来的第三者想象不到的感慨深深刻在恭介心中?

“神津先生,你在想什么?”

面对研三的问题,恭介无精打采地抬起头:“我在想,假如我在那里没有识破这个事件的秘密,现在那两人会变成怎样……我想,他们正被汤河原的群山包围、结下罪孽深重的新婚之梦,再怎么铁石心肠的我,多少也产生了奇怪的心情……”

“罪大恶极,就算做梦也没什么好事。特别是新郎,会像被恶魔吓唬般,一夜冷汗淋淋吧。那个瞬间已经一去不复返,赶在千钧一发之际加以阻止,真是太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