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月 阅读与思考 12月31日 驾机环球飞行的亿万富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世纪80年代,我曾读过一本书《雄鹰展翅》,书中真实描述了1979年伊朗发生权力更替,EDS公司在伊朗的两位员工被投入监狱,老板罗斯·佩罗组织突击队进入伊朗营救。是什么动力驱策老佩罗去冒如此风险?书中告诉读者,那是根植在他内心深处的价值观所致,那就是勇气、果敢、无畏、义气、关怀等人生价值的体现。

酷爱航空的小佩罗也不是等闲之辈。1982年,小佩罗大学毕业的同时也完成了第一次驾驶直升飞机环游世界的航空纪录:30天的时间,完成了26000里的航空飞行,跨越两大洋和26个国家。现在他的“得克萨斯精神号”直升飞机,停在华盛顿史密森学院的大气空间博物馆。

获知万科董事长将于2010年再次攀登珠穆朗玛峰,小佩罗先生笑言将驾驶飞机前往珠峰顶会合。

——2008年2月,王石在其博客文章《驾机环球飞行的亿万富翁》中如是说

背景分析

佩罗家族在美国可谓家喻户晓。老罗斯·佩罗先生曾和老布什、克林顿同台竞选美国总统,现在佩罗系统公司的掌门人是老罗斯的儿子——小罗斯·佩罗。

佩罗集团在全世界拥有超过15000家的分支机构,涉及商业咨询、业务程序外包、应用软件、信息技术、房屋建筑、工程及建筑等行业。佩罗集团创造了美国IT神话,老罗斯·佩罗是美国EDS的创始人,被财富杂志誉为“全球IT界最神奇人物”;佩罗集团还是全美前十大房地产商之一,拥有美国第二大货运机场。小罗斯·佩罗在2004年接手佩罗集团,是美国年轻亿万富翁中的佼佼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