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事件·其之八 人之所谓殉情 绝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管理员被杀案件的搜查本部设在驹进警局。

被害者生前曾经在邮筒附近和犯人似的男子见面,二楼一位姨太太买完今川烧(一种红豆饼)回家,刚好撞见这件事。她说,天色昏暗看不清楚,但是,一看就知道,那位男人单手提着一个旅行箱。

已经是有年纪的女人,并不是那样的美人,但,眼角还抛得出妩媚似的,足以勾动男人的心。或许她的男人正因为这样被吸引吧?刑警做了和案情无关的假设。

九点左右,本田和由美听到收音机后连袂到警局。俩个人都是上班途中赶来,所以不停的看时间。从他们所说的,A部建设部长犬饲义之的确有重大嫌疑。“阿苏”列车十九点九分到达东京,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可以犯案,时间相当充裕。而且,提着旅行箱等等和事实也相当符合。为了确定情况和证据,刑警们四面八方展开调查。虽然目标已经有了目标,但是该有的慎重还是有必要慎重。

隔天,吉田和石井刑警前往拜访A部的犬饲。犬饲正在高尔夫银幕前得意的挥杆。

一旁的同伴全都是年长的,一眼望去就知道是部长级的男人们。一群人个个脑满肠肥。这些人当中,很难想象有多少是因为渍职而不劳而获,他们的自肥手段又不知有多下流、龌龊。

“犬饲部长,有访客。”

接待的女职员说。犬饲回过头。这群挥杆的男人们,他算是唯一较瘦的。脸部浮肿,也不知哪儿不健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