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事件·其之八 人之所谓殉情 镜子的告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河边由美小姐

今天晚上着实被吓了一跳。归途的电车中,冷不防被曾经住在福寿庄的女人叫住。一时醉意尽失。

每次前往福寿庄,总是努力的,不让任何人认出我。唉,到底是哪里疏忽?我想,这是个致命的失败吧?我不觉呆呆的望着玻璃窗。

车窗的玻璃如同镜子一般,映照出车内的人生百态。然而,我可以感觉到,在不远的角落有对眼睛正监视着我。眺望着窗外的夜景,原以为能定下心来,却觉得背后一直有道目光在注视着自己。我知道,那一定是你。

现在,你的眼睛一定还盯着我,那么不妥协,追根究底的尖锐。其实,这一瞬间,我可以感觉到,威胁我的哪是那位别人的小妾!

那位头发高拢的女人,不过是你安排的间谍吧?不断的剌激我,想看看我进退两难的反应?

身体随着电车振动,我的脑筋也逐渐清醒。那位女性化妆得相当仔细,衣饰、风情等等确实很像一位姨太太。然而,言语、举止却不失风雅。也许她是你职场上的朋友,或是某个剧团的明星?

为了澄清我心中的疑虑,我趁隙突然拔了她一根头发。

原本以为她会痛得跳起来,谁知她连眉毛也没动一下,只是不客气的盯着正前面女性的洋装,细细品味。

啊哈,我终于知道。这位足以让男性倾倒的女人,一如她上拢的发型不过是伪装的头套,她自称在福寿庄看过我,也全是编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