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事件·其之八 人之所谓殉情 管理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阿伯,我又来打扰啦!”

推开福寿庄的门,由美用爱娇的声音喊着。管理员森金作一脸迷惑,从有点污渍的座垫慢吞吞的站起来,把头探出窗外。正在算计如何调高房租吧?油漆褪色剥落的桌子上,放着两三本笔记本和一只缺框的算盘。

由美递出不知从哪个香烟摊买来的和平牌香烟,说是昨天晚上的谢礼。像水面上投下一颗石头,一脸杂乱无章的胡须森林竟然也起了涟漪,笑意洋溢。被香烟熏黄的手指不自觉的抚摸着下巴。

“啊呀,真不好意思。进来坐坐吧!那里不好谈话。”

管理员打开侧门,请她在老旧的办公椅坐下。小小的房间,一坪左右的水泥地,再来是六张榻榻米。窗口的正上方悬挂着八卦形状的有钟摆时钟。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就是我大哥那天拿黄色菊花来找樱井小姐,的确是文化节吗?会不会记错啦?可以再想一下吗?”

无聊的事情由美却问得煞有介事,森金作完全不能理解。

他努力瞪着一双昏花老眼,一点也想不通,很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位不算美人的女子。

“唉,绝对没错,是文化节。从前叫明治节,那时候,小学生们都会唱嘛!什么‘秋空万里菊香扑鼻’。所以就是那天带菊花来,我特别记得很清楚。”

“那,差不多几点的时候?”

“时间我是记不得。大概是中午吧?平常都晚上才来。”

晚上来访的次数多,那当然是公司下班才过来。但是,带菊花来是白天,那意味着当天是假日。管理员坚持是文化节,由美也相信他的记忆没错。可是这么一来,到访者到底是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