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事件·其之八 人之所谓殉情 理论上的轨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隔天早晨下着冰雨,是个又湿又冷的日子。收音机报导,天候一时很难好转。对于由美,或对于到火葬场的本田和照子,都不是个好消息。

吃了早餐的海带和蛋,由美一个人离开旅馆,搭上前往御殿场的公交车。在这种季节里,这里看不到半个登山客,再加上是雨天,连来观光的人也没有。五、六个乘客,如果由美不包括在内,全部都是当地人。她手上拿着旅馆借来的油纸伞,悄悄的坐在后半部座位。隔着窗户,在右手边可以看到九岳山冷寒色的黑影。街道旁光秃的树木不停的穿刺过来,发出黑色的亮光。

由美要到自杀现场。所以在中途下车:她觉得有必要再到杉木林附近仔细的瞧瞧。

御殿场警署的主任把自杀现场搜集到的东西全放在平盘,辽吉和寿子的随身物品也混在一起,还有啤酒和果汁的空罐。但是,没有看到给啤酒罐打洞的开罐器。这就是由美心中的疑惑。

昨天晚上女服务生说得很清楚,两人离开旅馆时,确实带着开罐器。主任也说,现场所有的遗留物都捡干净了。不管如何,就是独缺开罐器。

当然警官面对现场那么大一片地方,也许会认为是身为发现者的森林巡逻员无意中放在口袋带回家了。

可是如果不是这样,而且自杀现场也遍寻不着。那,会是怎么一回事?

如果说,辽吉他们离开旅馆到森林途中搞丢了,他们在欲罢不能的情况下,只好用随身小刀挖出楔形孔;真是这样的话,刀子应该会掉落在现场,然而,盘子上没有任何类似的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