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事件·其之七 谁的尸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样过了五天,事情好像没有任何进展的迹象。喜美子注意着报纸和收音机的新闻报导,也没感受到任何征兆。她非常生气,觉得警方一定又朝着错误方向继续摸索,她的努力不但白费,而且饱受嘲弄。第六天,鬼贯警部终于打电话来,告诉她已经追查到乌田的行踪,案件也已经解决,邀请她来一趟。

享受舞台明星梦的喜美子,正在出席前辈明星主演的《樱之园》的彩排。听到电话,立刻离开练习场前往警视厅。那种水平,让人不看好的警部,竟然抓到了乌田,真叫人意外。一点也没高兴的感觉,反而是鼻头一酸,一股股怨恨、恼怒慢慢的爬上心头。

这是第三次拜访鬼贯警部的办公室。门上还贴着变色发黄的纸,写着“无头命案搜查本部”。

一看到纸上的文字,不禁勾起许多回忆。不同于外表的漂亮可爱,加倍于人的好胜与不服输,从各方面看来都是那么感性的女人,却无法正视这几个字。

打开门,鬼贯警部露出笑容请她坐下。

“乌田人在哪里?”

“就在这里。案件已经圆满解决,请安心。”

鬼贯警部说话的语气和平常一样爽朗。乌田大概被关在地下拘留室。案件由地下室开始,也在地下室结束,喜美子心中不觉噗哧一笑。

“上一回承蒙你指正罐头指纹的事,交换一下,这回请听我说说,我们之后的行动。”

“好啊!愿闻其详!”喜美子心情尚未平静,板起脸孔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