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事件·其之七 谁的尸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想起来,她有意选择手枪包裹在三月三日送达,所以早一天寄出。然后借口三月三日的女儿节招待学生,以及住家附近一位熟悉枪枝的青年,很技巧的引诱他说出手枪最近曾经射击过,这样就有了共同证人。当然,手枪打成包裹之前,已经先私下击发过,所以枪口当然有硝烟灰。可是,我们误认为当时枪口上的硝烟是行凶后留下的,而且深信不疑。因为隔天她把手枪提交派出所时,上头所附着的硝烟灰,的确是枪击被害人后所留下来的。”

喜美子深深吐了口气。多么有智慧的女人呀!为什么要让自己像魔女一样?只要一被魅惑,即使不是冈部,也会逐渐坠人她的巫术之中不能自拔吧!

“选择极少人出人的地下室,也有相当的理由。她深怕尸体立刻被发现,一经解剖会暴露出行凶日期,因此选择了这么一个隐蔽的场所。等到十天过后,即使解剖也验不出杀害的正确日期,才安心的自行打电话报案。”

“真是狡猾哪!”

“嗯,真是罕见的女人。但是最希罕的是,案件一发生,证物的手枪却已经在警方的手中,这才是以前没有的事。完全不必麻烦搜查警官花费苦心去寻找没收等等,犯人亲手把凶器交出来,警方不劳而获,真是前所未闻的特殊案件。”

“这女人已经被抓起来了吗?”

“嗯,三个小时前。再怎么说,我们已经掌握了证据,她也没有狡辩的念头,一五一十的自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