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事件·其之七 谁的尸体 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隔天,雾山喜美子再度拜访鬼贯警部。眼瞳一向闪闪发光的女性,今天更是炯炯有神,像只奇怪的母豹一样。他心平气和的请她坐下,等她开口说话。喜美子的眼睛看来,似乎燃烧着胜利的火焰。连当局都束手无策的秘密,这位涉世未深的女孩真的可以解开吗?鬼贯警部很愿意虚心的倾听。

喜美子拿出一个珍珠黄的小盒子,看见鬼贯警部没有拿烟,笨拙的请他抽烟。

“谢谢,但是我不抽烟。”

“哦?真难得!那,失礼啦!我一个人……”

她把烟含在嘴唇,鬼贯警部机敏的帮她点火。喜美子轻轻点头,嘶嘶的吸上一口,没有经过喉咙,直接由鼻孔呼出。从她不惯抽烟的样子,鬼贯警部知道她不过想借着抽烟压制心里的兴奋,缓和紧张的情绪。

喜美子把香烟丢在烟灰缸,看着鬼贯警部,喉咙嘓的一声吞了下口水。但是说话的声音还是那么镇静。

“今天要把事情全告诉您!我发现了你们所不知道的事。我一直相信冈部不是犯人,可是无法证明。所以我一个人到茅之崎,潜入乌田的家。翻箱倒柜的寻找,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让我发现有趣的东西。您知道是什么吗?,”

“哦?是什么?”

“前天请您鉴识的空罐啊!”

喜美子啪的打开手提包的扣环,从里头拿出先前空罐放在桌上。

“一如你们所检查,罐子上有乌田的指纹。我在厨房发现这个空罐时,简直是一扫心中阴霾,心情像太阳一样闪闪发亮。那,请看这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