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〇九章 水底之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长孙骥又道:“如此请梅老爷子、齐道长、安道长、李道长、贾老爷子、公孙老爷子与在下夫妇,各负一只船,见机行事。”

“酒中仙”公孙策呵呵一笑道:“我打头阵!”

他讲着一抓那黄衣人说:“走啊!”

人已向一只小船上纵去。

长孙骥另选了十五人,分在各船,随同众人一齐下船,细看那小船,外面全是铁皮造,头是尖的,后舵却成四方形,上面有一铁盖,出水之时,可以高高竖起,可当蓬帆,入水之时,自动合起,两边皆有软状物体垫着,毫不透水。

这船制造得精巧之极,船尾有一轮,共十八桨,装有弹簧,一开暗门,便自动转动,因此船在水中,行走甚速。

他们八只小船此时已同时入水,上面的铁盖,早已自动合起,船头上有小窗,可以看到前面情形,八船行未一刻,齐觉船身一震,撞在一面铁墙之上,船头穿过铁墙,船尾皆牢闩铁壁之上,原来“死光会”的老巢,是在长江底建筑,四周皆有防水之物,使水不能进入,铁墙便是其中之一,凡是小舟所撞之处皆有窗口,无船之时,铁窗紧闭,等得小船将铁窗门撞开之时,船后尾刚好代替了门窗,因此外面的水,丝毫无法进入,而前面的船盖自开。

众人一齐跳出小船向前看去。

上说长孙骥等众人,乘着八艘小船,进入“死光会”的根据地,那小船齐闩於铁墙上,船盖也自动打开,众人下了船,向前看去,但见水底会址,器宇非凡,竟又是一番景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