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〇八章 生死姻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长孙骥一路扑奔匡家堡,江湖上传出三件轰动的消息。

一是“五阴教”下的“百步神拳”褚不明“阴阳扇”吴亮,及“百毒门”的李鹏飞“三阴秀才”霍天奎“判官笔”吴-“驼山双怪”“八荒尊者”冯霸“西凉童叟”周无非等人,一夜之间,被人尽毙於咸阳古道之旁。

第二是罗刹岛“黑-怪叟”冉追云师徒,初入中原,却被人同样击毙,是谁有这样高的武功?

第三是“拆骨会”与“死光会”已闹得不可开交,并约好十一月中旬,在君山论理谈兵,理既谈不成,便兵刃相见。

这三件消息,有两件是他自己所为,不足为奇,但江湖上却轰动了。

另一件也是他引的导火线,拆骨、死光两会的翻脸,这原是意料中的事;他就在人声纷纷之中,赶回了匡家堡,将此行详情,向众人报告一番,这才回到后堂去见他母亲;十位如夫人,也随之出来相见,问长问短!

小和尚慧性,突然一抡脑袋,跑到后面笑道:“阿弥陀佛!看到你老兄的盛况,我小和尚想还俗啦!”这一句话,引得众人大笑。

老太太笑道:“小师父,你讲这话,不怕入拔舌地狱么?”

小和尚慧性笑道:“阿弥陀佛,你老人家是慈悲的!”

长孙骥笑道:“小师父如真的想还俗,我倒可以负责给你介绍你几位如夫人!”

小和尚双手摸头大笑道:“果真如此,少林寺岂不要将我和尚用铁棒打出山门了!”此语一出,众人又是一阵大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