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一〇章 破镜重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极道人”冷冷一哼道:“有何消息?不妨说出。”

“阴阳女”道:“如今我们八卦的部属,已全部自动加入“死光会”

我却成了待死之囚,当年所谓合并之事,不过是他们在骗我。”

“如今你准备作何打算?”

“阴阳女”又是一叹道:“我除去告诉你们一项消息而外,并以死请罪!”

“你说。”

““死光会”与“拆骨会”的误会亦已冰解,如今他们已全部离开水底会址,投往苗疆“百花门”与“拆骨会”合并,我趁机离开,隐於山腹之中,方得留下。”

“无极道人”道:“你留下的目的,就是要告诉我这项消息么?”

“阴阳女”叹道:“如今这地底之下,全部埋下了强烈的火药,只要你们再前进十丈,立时触动引信,被炸成飞灰。”

此语一出,众人齐是一愕。

“无极道人”道:“你说这话,有何为凭?”

“阴阳女”叹道:“我的责任已尽,信不信由你!”

她边讲之间,突然一举长剑,向颈子上抹去,此种举动,倒使全场人又是大吃一惊。

李文玄抢救不及,这正是千钧一发的当儿,长孙骥食指微弹,已有一股罡风,随指发出,将“阴阳女”的长剑震飞。

“无极道人”李文玄一个箭步,已抓住“阴阳女”的手腕,激动的道:“恩师真的不是你所杀?”

“我适才已表明心迹。”

“云萼,我原谅你!”

这云萼是“阴阳女”的小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