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〇七章 三个条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长孙骥道:“哪三个条件?姑娘请说!”

朱翠微道:“第一:我要为我姊姊向你求一件事,你必得答应?”

“姑娘的姊姊是谁?”

“现在你不必问。”朱翠微继续道:“第二:我们是有夫妻之名,无夫妻之实。”

“为甚么?”

“谁愿意做你的第十一房的小……小老婆!”

“第三呢?”

“第三:我们现在不能见面。”

“甚么时候?”

朱翠微道:“从十月初一开始,每晚三更时分,在洞庭湖畔,岳阳楼头见面,以研练鸳鸯双栖剑法,然后共同破敌,大乱平后,咱们各走各的路。”

长孙骥听得一阵默然。

朱翠微道:“你答应不答应?”

“在下完全遵照姑娘的意见去做!”

“不准后悔!”

“姑娘要在下发誓么?”

朱翠微一声娇笑道:“好!我相信你就是!”一阵微风飘过一条白影,已下去数十丈左右;这种惊世骇俗的轻功,长孙骥不禁摇头叹息,他屈指一算,离十月初一,为日无多,随一催坐骑,向洞庭湖赶去。

这虽是十月初一,那缩瑟的西北风,早已吹到了江南,洞庭湖畔,一片寒荒气象。

岳阳楼头,更显得异地孤寒。

夜!是这样的沉静,岳阳楼头,现出个娇娜的影子;她一身白衣,临风飘逸,喃喃的道:“奇了!怎么到现在还未来,难道中途有了耽搁?”

她挽腕后引,取下背上的长剑,那是“日魂剑”。

“月魄剑”的出世,曾经轰动了整个江湖,为长孙骥凭添了不少麻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