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〇六章 鸳鸯双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朱翠微又道:“你怎么不说话?噢!我真闹糊涂啦!你在运气之际,怎能说话!嗯!你长得蛮俊挺的么!”

“武功也不弱,这些人都是你打死的么?”

“呀!你看我,你不能说话,我却偏偏要问你!”朱翠微自言自语说了半天,突然又道:“好啦!送佛送上西天,我且权充你的护法吧!”

长孙骥听得心中暗喜,说道:“这样可免去我一番跋涉之苦了!”

他这才安心养神,一刻工夫之后,伤已痊-,霍然站了起来。

朱翠微笑道:“你好了,我可要走啦!”娇躯一晃,如飞而去。

长孙骥叫道:“姑娘站住!”

朱翠微只是不理,恍息之间,已下去了一里余远,这种惊世骇俗的轻功,使长孙骥看得发呆;他向兄长墓前看了一眼,忽然想起梦中之事,心想:“这件事我得跟娘商量!商量!”他辞别了兄长之墓,随上了马,向白衣少女朱翠微的去向追去。

白马脚程虽快,但始终再未见到那白衣少女朱翠微。

长孙骥一阵急走,却到了座镇甸;虽是三更左右,这镇上仍是灯火辉煌,在乡村中,这种情形,本不多见;他想:“难道这镇上又出了甚么事么?”不由推骑入镇,由於街道太小,他一人一骑,贸然闯入,行人纷纷走避。

长孙骥策马至一座酒店之前,虽是三间鸡毛店,却是座上客常满;

他翻身下马,将坐骑交给店夥,缓缓走入,见店中客人除去三五乡老而外,全是插刀背剑的壮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