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一、活地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一件事我迫不及待地想问个清楚。但是我不想让诸户觉得我满脑子都只顾着自己,便等着诸户的亢奋平息下来。

我们在黑暗中彼此拥抱,沉默着。

“我真笨。在这个地底世界里,应该是没有父母,也没有道德廉耻的。事到如今就算激动,也无济于事呀。”

诸户总算恢复冷静,低声说道。

“那么,阿秀和阿吉那对连体人也是……”我找到机会插话,“他们也是后天的残废吗?”

“当然了,”诸户像一吐为快似的,“这件事,读到那篇奇妙的日记时我就知道了。同时我也通过那本日记,隐约察觉了父亲正在做的事,还有他为什么要我研究奇怪的解剖学。但我不愿意告诉你。就算我可以向你坦承我父亲是杀人凶手,甚至于让正常人变成残障者这种事,但这件事怎样都无法启齿,连说出口都觉得可怕。

“阿秀和阿吉不是天生的连体人。你不是医生,不知道是理所当然的,对我们来说,这是一般常识。愈合双胞胎有个不可动摇的原则:他们一定是同性。同一受精卵是不可能生出一男一女的连体婴的。再说,哪有那种长相和体质都大相径庭的连体人?

“当他们还是婴儿的时候,剥下他们的皮,割下肉,硬是缝合在一起。只要条件恰当,也不是不能连在一起。运气好的话,外行人也有可能办到。但是,他们并不像自己认为的连得那么深,所以只要想切开,很容易就能办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