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复仇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知道睡了多久,我做了一个噩梦,梦里我的胃烧起来了。醒来后,发现稍稍一动,全身上下的关节就像神经痛一般阵阵发疼。

“你醒了吗?我们还是在岩洞里。我们还活着。”

诸户感觉躺在他身边的我微微翻身的动作,温柔地对我说,他比我早一些醒来。

没有水、没有食物却又没办法脱离眼前的黑暗,恐怖瞬间全部涌到脑海里,我几乎要哆嗦起来。睡眠让我恢复了思考能力,这个时候清醒也许不是好事。

“我害怕,好可怕。”

我四处摸索,一抓到诸户的身体,便挨了上去。

“蓑浦,我们永远无法重回地上了。再也没有人找得到我们了。这里这么黑,我看不到你的脸,你也看不到我的。等我们死在这里之后,恐怕永远没有人找得到我们的尸骨。就和没有光一样,这里也没有法律、道德、习惯,什么都没有。人类灭绝了,这里是另一个世界。我们快死了,剩下的时间不多,我想忘掉这些。现在,我们没有羞耻、礼仪、伪装、猜疑,什么都没有。我们是降生在这个黑暗世界绝无仅有的两个婴儿。”

诸户仿佛在朗读散文诗,话音刚落,就一把把我搂过去,手绕过我的肩膀,紧紧抱住我。他的头稍稍一偏,我们的脸颊开始摩擦起来。

“我有事瞒着你。但是,那些是人类社会的习惯。在这里,没有什么事需要隐瞒、需要觉得羞耻。就是我父亲的事,是对那家伙不敬的评价。不过在这里就算说了,你也不会轻蔑我吧。因为对我们来说,父母、朋友什么的,在这里都像是前世的一场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