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二、意外的人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诸户稍微远离我一些,出于动物对敌人戒备的本能。我竖起耳朵仔细聆听,似乎能听见生物的呼吸。

“嘘!”

诸户像在呵斥一条狗,不耐烦得叫了一声。

“果然没错。有人。喂,对吧?”

意外的是,那个不知是什么生物的说起人话来了,是上了年纪的人的声音。

“你是谁?怎么会来这里?”诸户问。

“你是谁?怎么会在这里?”对方也提出同样的问题。

或许是洞窟的回响改变了音质,我总觉得对方的声音似曾相识,努力回想,仔细在记忆中一一辨别。我们的沉默持续了一会儿,双方就像刺探彼此似的。

对方的呼吸声渐渐清晰了起来,他似乎正慢慢往这边靠近。

“难道,你们是诸户大宅的客人吗?”

声音在一间左右的近处响起。这次声音很低,但音调很清楚。

我猛地想起一个人。但是那个人应该已经死了。被丈五郎给杀死了……是死人的声音。刹那间,我真以为自己到了地狱,我们很早之前就已经死了。

“你是谁?难道你是……”

我才说到一半,对方已经高兴得叫了起来:

“啊,没错,你是蓑浦先生对吧?另一个是道雄少爷吧?我是老德啊,被丈五郎杀掉的老德啊。”

“啊,真的是老德。你怎么会在这种地方?”

我们忍不住朝声音跑去,摸索起彼此的身体来。

老德的船在魔之渊被丈五郎推落的巨石击中,翻覆了,但是老德并没有死。当时恰好是涨潮,他的身体被吸入魔之渊的洞窟里。退潮之后,他独自留在黑暗的迷宫中,在地下苟延残喘到了今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