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7 家庭幸福相处之道 2、身为淑女如何维系婚姻的完美幸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引言:要学会适应男人的心情,这是女人赢得男人青睐的最好办法。

婚姻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都是望而生畏的,但是英国伟大的政治家狄斯累利却说:“我一生或许会犯许多错误,但我永远在打算为爱情而结婚。”

他在35岁以前真的没有结婚。后来,他向一位有钱的、头发苍白且比他大15岁的寡妇求婚。也许我们都会问,他们之间存在爱情吗?她知道他不爱她,知道他为她的金钱而娶她!所以她只要求一件事:请他等一年,给她一个机会研究他的品格。一年快到了,她与他结了婚。

这故事听起来有些好笑,也够矛盾的,狄斯累利的婚姻,是在所有破坏了的、玷污了的婚姻史中一个最充满生气的婚姻。他所选择的有钱寡妇既不年轻,也不美貌,更不聪敏。她说话时常发生文字或历史的错误,令人发笑。例如,她永不知道希腊人和罗马人哪一个在先,她对服装的兴味古怪,她对房屋装饰的兴味奇异。但她是一个天才,一个确实的天才,在婚姻中最重要的事情——处置男人的艺术上。

她没有用她的智力与狄斯累利对抗。当他一整个下午与机智的公爵夫人们钩心斗角地谈得精疲力竭以后回家时,她的轻松闲谈使狄斯累利日增愉快。家成为他获得心神安宁,并沐浴于她的敬爱的温存中的地方。这段时光是狄斯累利与这位年长的夫人在家所过的时间,也是他一生最快乐的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