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7 家庭幸福相处之道 1、身为绅士如何保持婚姻的完美幸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人,是我们情感世界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对方给予我们幸福,在我们困难的时候鼓励我们,快乐的时候和我们一起分享,悲伤的时候和我们一起分担。我们每个人也都希望自己的情感世界和谐、美好,因为这的确让我们感觉到很幸福。

不幸的是,即使这种愿望很强烈,现实也总是不遂人愿。我们常常看到夫妻之间争吵不休,以至于婚姻破裂,惨淡收场,所以,家庭生活并不如自己想象中那样容易、简单。问题出在哪里了呢?

答案是,你自己。或许问题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但是失败的、不和谐的情感世界的形成当然有你的“功劳”。就如其他人与人之间产生的问题一样,根本的原因在于,家庭的和谐相处也需要你的细心呵护。

引言:适当地对妻子表现出殷勤,并不会对他的公共形象造成任何损害,反而会促进夫妻之间的感情。

蒙哥马利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军事家。他在38岁的时候,仍旧是一个光棍。直到1926年,他的生活才因为遇到了卡菲尔夫人而发生了改变。

没有人想到这个声名显赫的将军会爱上一个军人的遗孀,但是蒙哥马利当然不在乎这一点,他在乎的只是他对卡菲尔夫人的爱情。一年后,他们在齐奇克教区的一个教堂里举行了婚礼,正式开始了他们幸福的婚姻生活。

蒙哥马利并不像一般的军人那样脾气暴躁,在整个婚姻生活中,他几乎没有什么粗鲁和没有教养的言行,相反,他对自己的妻子从来都是礼貌有加,而且似乎有说不尽的甜言蜜语。当贝蒂·卡菲尔做了一件家务的时候,他总是会对妻子说一声“谢谢”;他总是赞美他的妻子很漂亮,在平常的日子里,他也总是对妻子说一些话来逗她开心。他千方百计地使他的妻子感到幸福和满意,自己也因此得到满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