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猎手 五、未完的征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韩旌看到那个罐中人头的时候,人头已经腐烂得不成样子。

当案件由杀人案转为间谍案的时候,东城县警方彻底退出,将案件和案件材料一起移交给了韩旌。

韩旌,刑侦总队二大队队长,借调国安部秘密调查小组,与国安部的秃头刘大佬专职追查“菲利斯国王”间谍案。

他其实从未离开过。

所以总队二大队也没有新的队长。

那个腐烂的人头经过扫描和清理,总队技术部门已经找到了藏匿“前期技术”的地方。

有人用激光在死者的头骨上刻了一片密密麻麻的代码,这些代码估计要嵌入特定的程序中才能起作用,目前还看不出内容究竟是什么。那些微小的伤口被头发遮盖,如果不是腐烂得太严重了,头骨上的代码可能很难被发现。

而死者戴有隐形眼镜。

罐子里只找到一片隐形眼镜,另外一片隐形眼镜似乎是被遗弃人头的人带走了。

谁也不知道那片眼镜上究竟还有什么,就像遗弃人头的人也许并不知道头骨上还刻着代码。

韩旌将人头的数据仔细地记入笔记中。

他缓缓地透出一口气。

人头就是从东城市寄出的,寄件人的寄出地址是真实的,尸体来自东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尸体的来历也是清楚的。死者阿力苏·格林,26岁,刚刚大学毕业,虽然是华裔,但从小在日内瓦长大。他来到中国旅游不过两天,遭遇车祸身亡。

关于阿力苏·格林的信息只有寄件人的信息是虚构的。阿力苏·格林的父母早年死于空难,只剩七十四岁的奶奶伊娜姆在家。伊娜姆中风多年,无法前往中国处理孙子的后事,她将一切授权给阿力苏·格林的朋友张海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