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猎手 四、人头密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土芝想去探望一下韩旌,当韩旌并不住在医院里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和韩旌真的不太熟——比如说自从韩旌被调去密码组之后,他根本不知道韩旌住在哪里。

“喂?韩旌?听说你们出意外了?”李土芝直接电话开问,他对韩旌从来不拐弯抹角,反正没用,“我有个案子想问问你,你现在在哪里?”

“省图书馆。”韩旌的声音非常冷静。

为什么被勒令休假的人会跑去图书馆?李土芝心里咒骂:“省图书馆哪个区?我马上到。”

“古典文化。”韩旌说。

古典文化?古典文化还有镇定情绪的作用吗?李土芝莫名其妙,开着车飞快地赶去了图书馆。

省图书馆的二楼,古典文化馆。

韩旌穿着一件合体的白衬衫,拿着一本发黄的古书正在看着,神色镇定,气色良好,没有丝毫“情绪不稳”或者李土芝想象的“歇斯底里”“神经兮兮”“悲伤过度”之类的状态。

所以说那个说他情绪不稳的快去切腹吧!李土芝咬牙切齿,大步走到韩旌身边:“你在看什么?”

韩旌并不回答,他看了李土芝一眼:“什么事找我?”

李土芝的脸色严肃起来,他扫了一眼韩旌手里的书——那本书叫作《戚林八音合订》,不知道是什么鬼书,但他要问的事情比韩旌手里这本鬼书重要多了。“你们的绝密任务是不是失败了?”

这根本不是问题,虽然是“绝密”,但林丸死了,谁都知道他们的任务失败了。韩旌点了点头:“发生了一些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