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猎手 六、谜样的人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韩旌前往宝灯东里的时候,李土芝正对一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

他的思维纠结在一个奇怪的点上——为什么抢人头的间谍要把人头装在陶罐里,再埋在墓葬坑里?是打算再回来挖吗?先拿走容易带走的部分,然后等风声过了,人头化为枯骨,再从墓葬中挖走骷髅,比较不惹人注意?

这思路太有道理,可就是感觉哪里怪怪的!李土芝绕着自己的桌子转圈,默想东城山那一连串“巧合”发生的时间点:

晚上十一点半,林丸劫持直升飞机落在东城山山顶。

同伙出现。她被射杀,飞行员重伤,同伙携带人头有预谋地从东城山山顶跑到东成山山顶墓葬坑内。

十到十五分钟后,秃头指派的后援和韩旌到达山顶,救活飞行员,但找遍东城山及其附近,封锁周围交通要道直到天亮也没找到那些“同伙”和人头的踪迹。

可是同时在东成山墓葬坑内有一伙脑残盗墓贼在行动。

墓葬坑有多大呢?

墓道一条,一个主墓室,两个侧墓室,一共三间房间。

就算里面没有光亮,可是既然是盗墓贼,是来找东西的,怎么会没有发现地上遗留的绳子、登山杖甚至还有一盏灯?这些东西体积可不小。李土芝清楚地记得,几次提审,这几个盗墓贼从来没有承认他们看见了那些遗留物。

盗墓贼表现得如此不专业。

他还记得当初他对这些细节的推测:

第一,这位雇主基于某种原因不能来,而他必须拿到黄土下的罐子,不得已铤而走险雇佣了四个或者更多的菜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