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花之密语 四、花之密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旌放下手机,他正靠墙站着,站在一片阴影里。

岚落疗养院属于不对外开放的高档疗养院,院墙里种植了数量众多的花卉。盛放的玉兰花就在韩旌的头顶上,花瓣飘零一地,几片落在他肩头,韩旌却并没有动。

玉馨就在疗养院九楼。

在她精神失常之后,韩旌经常来看她,但每次都没有进门,有时候在门外站一站,有时候就像现在一样,远远地站在院墙里。

他和玉馨曾经是大学同学。

彼此互不相识。

大四那年,韩旌代表学校参加国际象棋比赛,遭遇了一场严重车祸,错过了比赛。当年韩旌年轻气盛,错过志在必得的比赛是他人生遭遇的第一个重大打击。并且那场车祸令他右腿膝盖粉碎性骨折,坐了两个月轮椅。

而玉馨在那时候刚刚进行了人生的第一项投资——她筹集了几个同学的资金,在学校附近开了一家非常小的酒吧,也就四个吧台位置,连张桌子都没有。这家微小的酒吧让玉馨掘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韩旌到玉馨的酒吧里喝醉了一次酒,稀里糊涂的两人有了一夜情。

但他们并没有遵照常理发展成情侣。

玉馨要求韩旌为她的酒吧投资,并希望韩家为她的牺牲支付五十万。

韩旌并不同意,他愿意和玉馨结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但玉馨并不希望结婚。

她希望得到的是钱。

韩旌的父母都是学者,祖父辈还有家族生意,家里非常有钱。玉馨认为自己要五十万并不过分,她的生意刚刚起步,并不希望把自己捆绑在一个不熟悉的男人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