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花之密语 三、倒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少明对餐厅地板被切了一块并没有太大意见,而且他对餐厅地板底下那些水泥块也非常好奇,希望李土芝一有答案就告诉他。

李土芝隔天就把K·L西餐厅的怪异状况汇报给了邱添虎,邱添虎非常重视,认为其中应当有犯罪行为,下令对李土芝带回来的碎屑进行分析。

邱添虎这么重视是有原因的。

一个月前,本市有一名小学生失踪了。这名小学生姓康,叫康怡。康怡的父母都是本市著名的企业家,七岁的康怡失踪,康怡的父母掀起了一场寻找孩子的“战争”。康家给警局施加了极大压力,同时还在电视上不停播放寻找孩子的广告,如今康怡失踪案的细节家喻户晓,但就是谁也没有再见过那个孩子。

邱添虎是康怡的爷爷康在新的朋友,受他之托关注了康怡案。

康怡案让他想起了三年前另三起儿童失踪案。

同样是富豪人家的孩子,同样是在没有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失踪,也不是绑架,因为家人从来没有接到过勒索电话,孩子都是在自家社区附近失踪,监控中也没有看到可疑人物。

孩子都是在六七岁,失踪的情况也类似,警方专案调查组已经把这些案件合并,犯案的可能是同一伙人,更可能是同一个人。

而李土芝发现的四块奇怪的水泥块,最新一块出现的时间差不多在一个月前,地板下陈旧的水泥块的掩埋时间应当在K·L西餐厅开业前,而K·L西餐厅开业是三年前的事,正在失踪案的时间范围之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