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花之密语 五、阳光古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疑人丢在垃圾桶里的是一张撕碎的照片。

韩旌的电话非常及时,邱添虎的指令直接传到了派出所,在附近执勤的警员及时保护了那个垃圾桶。根据附近的监控显示,在这个秃头男人丢弃东西之后,并没有人再往里面扔东西。

垃圾桶里的东西并不多,除了几个矿泉水瓶子,最醒目的就是一叠被撕得非常细碎的照片残片,人的面部被完全撕毁,复原之后只能看得出那是一个男人和玉馨母子的合照。

这个男人身材不高,比一米七的玉馨略矮,中等偏瘦,穿着一身深灰色西服,并没有太多特征。

但既然有人撕碎了照片,就说明照片中的人也许和玉馨母子的不幸遭遇有所牵连。

更可怕的是……这张照片的背景是一片明艳的黄色花墙,月季花深绿的枝叶与刺眼的黄色形成鲜明的对比,即使撕毁了照片也掩饰不了那种灿烂与绚丽的气息。

李土芝瞪着这张面目模糊的照片——张少明的身材就不高。

他拍摄的所有黄色月季花的图片都传去给了熟悉园林培育的专家做辨认,这种花卉与凶手一定有莫大的牵连。而他去过的四个案发地点都没有看见这么繁盛的花墙,这张照片里的人和玉馨母子应当是在另外一个地方拍的照片。

凶手如果是张少明,取照片的人又是谁呢?

为什么那个人是个光头?

张少明不是孤身犯案,他还有一个帮手?

韩旌给那个不知名的微信回了一条信息:“你是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