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三、僧人的保险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是一阵麻木,像拳击者在敏感部位挨了几击后的感觉。拉乌尔摆脱麻木状态后,惊讶地发现自己和博马涅安处境相同,同样被绑住,背靠墙脚。

他看见门前两张椅子躺着约瑟芬,并不觉得过于惊讶。她正受着神经衰弱的折磨,这是过于长久激动所引起的。她对拉乌尔的一击造成了这场精神危机。她的同伙莱奥纳尔在护理她,并让她吸一些嗅盐。

莱奥纳尔大概唤来了一个同伙,因为拉乌尔看见一个年轻人走进来。他认出此人名叫多米尼克,曾看守停在布里吉特·卢塞琳家门前的马车。

“见鬼!”新来的人看见两个俘虏,便说,“这里发生过争吵。博马涅安!当德莱齐!女主人动了手,结果是晕倒了,对么?”

“是的,但就要结束了。”

“该怎么办?”

“把她抬到马车上,我把她送到‘懒散’号上去。”

“我干什么呢?”

“你看着这两个人。”莱奥纳尔指着两个俘虏说。“哎呀!这种顾客可不好应付。我不喜欢干这种事。”他们把约瑟芬扶起来。她张开了眼睛,声音非常低地对他们说话。她肯定想不到拉乌尔的耳朵也听到了几句。“不用,我自己走。莱奥纳尔,你留在这里。拉乌尔还是由你看守为妥。”

“你让我来结果他!”莱奥纳尔低声说,用“你”而不用“您”称约瑟芬。“这个年轻人,会给我们带来不幸。”

“我爱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