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疯狂与天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此之前,拉乌尔只感到心理上的害怕,因为危险只威胁到他和约西纳;在他这方面,他相信他的机智和好运;至于约西纳,他知道她有能力保护自己对付博马涅安。

但克拉里斯呢?在约西纳面前,她像一只中了敌人诡计、遭受残酷折磨的猎物。从这时起,拉乌尔便感到了一种生理上的害怕。它使人头发直竖,像人们通俗地说的起鸡皮疙瘩。莱奥纳尔那张冷酷无情的脸使这种害怕有增无减。他想起卢塞琳寡妇和她那伤残的手指。

事实上,一个钟头之前,他来赴约时就料到一场大战即将发生,他会与约瑟芬·巴尔莎摩展开激烈搏斗。在此之前,只是发生了小接触、前锋的战斗。而现在,则是各种力量之间的殊死斗争。拉乌尔双手被捆绑着,脖子上套着绳子,已有预感:克拉里斯·德蒂格的到来更让他处于弱势。

“好吧,”他想道,“我还有很多事要学习。这可怕的处境,差不多全是由我造成的。我亲爱的克拉里斯再次为我所害。”少女在莱奥纳尔的枪口威胁下,惊愕不解。她本来高兴地来到,像休假来会晤一个乐于见到的人,现在却闯进了这暴力和犯罪的场面之中。而她所爱的人站在她前面,被五花大绑,一动也不能动。

她结结巴巴说:“拉乌尔,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您被捆绑着?”她双手伸向他,为了乞求他的帮助,同时也想帮助他。但他们两人能做什么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