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四、“恶毒的女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锚!”约瑟芬·巴尔莎摩低声说,“把小艇停到这儿。”这时海上布满浓雾,加上夜间的黑暗,使人甚至看不见埃特莱塔的光亮。安蒂弗灯塔的光不能穿透黑云,拉窝尔尼夫王子的游艇只能在摸索中航行。

“什么东西证明我们看到了海岸?”莱奥纳尔说。“我到岸的愿望。”

卡格利奥斯特罗夫人说。

莱奥纳尔生气了。

“这次行动是发疯,纯粹是发疯!这是怎么搞的!两个星期前我们成功了。我承认,是由于你,我们才获得那极不平常的胜利。全部宝石现在装在一个箱子里,放在伦敦。一切危险都已消失。卡格利奥斯特罗、佩尔格里尼、巴尔莎摩、巴尔蒙特侯爵夫人,这一切都在‘萤火虫’号沉没后淹没在海底了。这次事件是你巧妙地组织和精心指挥的。二十个见证人从海岸看见那条船爆炸了。在所有人看来,你已经死掉了,绝对死掉了。我也死了。你的全部同谋也死掉了。即使人们能够查出僧侣财宝的事,也会确认这些财宝和‘萤火虫’号一起沉没在海底,散落在一个无法确定的地点了。你要相信,司法机关对这次沉没、这些人的死亡是高兴的,不会仔细调查,因为在上层有人会催促它悄悄了结博马涅安和卡格利奥斯特罗案件。

“这样,一切都顺利。你支配了事件的发展,战胜了你的全部敌人。这时候出于最起码的谨慎也应命令我们离开法国,尽可能远离欧洲,可是你却决定回到那曾给你带来不幸的地方,与你剩下的唯一的敌人算帐。而且,约西纳,那是个多么强的敌人啊!是一个不平凡的天才,没有他,你永远也不会发现那些财宝。你得承认,这是发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