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一、古老的灯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整整一夜,拉乌尔循着道路骑车前行,一则为了摆脱别人的追缉,二则为了活动活动。翌日早上,他精疲力竭,到了里尔贝纳的一家旅店。

他禁止人家唤醒他,把房门上了两道锁,把钥匙扔出窗外。他睡了二十四小时还多一点。

当他穿好衣服,吃过饭,便只想骑上自行车回到“懒散”号上去。抵制爱情的斗争开始了。

他心绪很坏。他从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从未这样痛苦过,从未这样因为绝望而气恼。其实他很容易排遣这种绝望的心情。“为什么不让步呢?”

他想,“只要两小时我就到那边了。过几天,当我对决裂准备更充分时,谁会阻止我离开呢?”但他做不到。那伤残的手一直浮现在他眼前,左右他的行动,并迫使他由此及彼,想起其他那些野蛮可鄙的行为。那些事是约西纳干的。约西纳杀了人。她在杀人的罪行前从不却步。当犯罪对她的事业有利时,她认为杀人是简单自然的事。而拉乌尔害怕犯罪。它引起他生理上的反感和本能的抵制。他一想到会因过度反常而被卷入流血事件,就感到害怕。

而最可悲的现实却把这种恐惧与他所爱的女人紧密联系起来。他于是留了下来,但作了多大的努力呀!忍住了多少眼泪呀!他无力的反抗发出多么痛苦的呻吟!约西纳向他伸出美丽的双手,向他奉献嘴唇的亲吻。怎么抗拒这肉感的女人的召唤?他内心深处受到触动,才第一次意识到他使克拉里斯·德蒂格忍受了无限痛苦。他想到她的哭泣,想象她那失望的生活的悲伤。他充满懊悔,想对她说出一些柔情洋溢的话,回忆他们相爱的动人时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