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塔尔彼安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博马涅安先生住在这里么?”

房子里面,把门上的窥视孔拉开了,一个老仆人的脸贴着铁栏。“是这里。但他不接见客人。”

“去告诉他,是从布里吉特·卢塞琳小姐那里来的人。”博马涅安所住的底楼和二楼是旅馆。没有门房,也没有门铃。一道巨大的门上开有一个小窗口。大门上有一个敲门的铁锤。拉乌尔等了五分多钟。里面三个人正期待着年轻女演员来访,不料来了一个年轻男人,大概觉得困惑。

“请先生提供一张名片。”老仆回来说。

拉乌尔递过名片。

又等待了一会儿。接着响起了拉门闩和下锁链的声音。拉乌尔被带着穿过一个宽敞的上了蜡的门厅。它像一个修道院的接待室,墙上渗着水。

走过几道门。最后一道门有两重,里面有一扇包皮的门。老仆打开这道门,等年轻人进去后就关上了。拉乌尔单独面对着三个敌人。他只能这样称呼这三个人,因为至少其中两人看见他进来,采取拳击的姿势,好像要开始进攻。“是他,就是他!”德蒂格男爵激怒地大声说,“博马涅安是他,是格尔城堡见过的那个人,那个偷了烛台枝的人。啊!他居然那么大胆!您今天来这里干什么?要是为了向我女儿求婚……”拉乌尔笑着回答:“先生,您只想到这件事么?我对克拉里斯小姐一直怀有深切的感情,我在内心深处保持着同样的希望和尊敬。但今天也好,在格尔城堡那天也好,我来拜访的目的不在求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