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两种意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战斗爆发了。时间是由拉乌尔选定的。他拥有各种机会,而约瑟芬·巴尔莎摩没有足够的准备。她从来没想到攻击有这样凶猛无情,因此变得软弱了。

当然,像她那样的女人是不会接受失败的。她想抵抗。拉乌尔这样温存而愉快的情夫一下子就以主子的姿态出现,把他的意志强加给她,她是受不了的。她使出女人的各种手段,如爱抚、哭泣、承诺等。但拉乌尔显得毫无动心。

“你说话呀!不明不白,我可受不了。你可以心安理得,我却不行。我需要清楚明白。”

“清楚明白什么?”她大声说,有点忿怒。“我的生活么?”

“你的生活是属于你的事,”拉乌尔说,“要是你害怕把过去摊开在我眼前,那就藏起来。我很清楚你对我和对所有的人都是一个谜,你面孔虽然纯洁,我却不知道你灵魂深处是否纯洁。我想知道的是你的生活中涉及我的方面。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告诉我你走的道路。要不然,我可能会犯罪杀人,这可是我不情愿的!”他挥着拳头。

“约西纳,你听着。我不愿杀人!扒窃,可以。偷盗,也可以。但杀人,不,绝对不干!”

“我也不干。”她说。

“也许吧,但你借刀杀人。”

“不是真的!”

“那你说嘛。解释清楚嘛。”

她绞着双手,低声说:“我不能说……我不能说……”

“为什么?谁阻止你把这事所知道的情况告诉我?把博马涅安透露给你的事说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