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松懈斗志的逸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懒散”号这条驳船和其他船相似,相当老旧,油漆褪色,但被称为德拉特尔先生和太太的这一家水手擦洗保养得很好。从外表看,“懒散号”运输的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只是几个箱子、旧篮子和一些大木桶。要是通过一道梯子走到甲板底下,人们就很容易看到它运载什么东西。

船舱内部有三个舒适而敞亮的小房间。两个房舱中隔着一个小客厅。拉乌尔和约瑟芬·巴尔莎摩就在这里生活了一个月。德拉特尔夫妇沉默寡言,脾气很坏。拉乌尔多次试图和他们谈话都徒劳无功。他们料理家务和膳食。

不时有一条小拖轮来找“懒散号”,把它拖到塞纳河湾上。

美丽的塞纳河的故事在两岸迷人的风光中展开。两个情人常相互搂着腰在岸上散步……普罗托纳森林、朱米埃泽废墟、圣乔治修道院、布伊山岗、鲁昂、拱桥……

热烈幸福的几个星期!拉乌尔大肆挥霍着热情和欢乐。令人赞叹的景色、美丽的哥特式教堂、夕阳和月光,一切都为他提供表白爱情的机会。

约西纳不大说话,像在幸福的梦中那样微笑。每天她都与情人更贴近几分。她起先只是服从于一时的任性,现在她遵循爱情的规律,心也怦怦跳起来,尝到了过分爱恋的痛苦。对于她过去的秘密生活,她从来不提。有一次,关于这方面他们交谈了几句。当拉乌尔对他称之为她永恒的青春的奇迹开玩笑时,她回答说:“奇迹,这是因为人们不理解。举个例说:我们一天跑了二十古里……你大喊这是奇迹。但是你稍微注意一下,就明白是四匹马而不是两匹马跑了这段距离。莱奥纳尔在社德维尔一个农庄院子里换了马。那里驿马早已准备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