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 两场惨剧中的第一场 二、暗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拉乌尔只好停止问下去。跟费利西安作任何解释都不会有结果。任何危险的威胁也不能改变他那种满不在乎的态度。这种态度也许是表面上的,但自有一种坚强不屈的抗拒力量。用语言是不能套出他的秘密的。

因此,只有采取行动。

但开头不适于采取行动。福斯蒂娜回医院工作了。费利西安本来和她在小房子同进午餐,现在到铁线莲别墅去午餐并在那里度过下午的时光。

到了第五天,拉乌尔为了弄清情况,也到这别墅里来了。

厨娘来开门并对他说:“我想小姐是在草坪上。先生该穿过饭厅去见她。”

门厅有两道门。拉乌尔进了饭厅,但没有去花园,而是透过挂在书房玻璃门上的罗纱窗帘看了一眼,意外地看到一个景象。

房间左边,在充足的亮光中,福斯蒂娜摆出姿势,让坐在画架前的费利西安作画。她的肩膀大部分露出,双臂裸露。

拉乌尔感到气恼,又感到一丝妒忌,心想:“这婊子,她在这里干什么?还有这个小厮,想从她那儿得到什么?”

他正面看着福斯蒂娜,但她却稍稍望偏一点,从开向草坪和池塘的宽阔门洞望出去。被光线照射着的肩膀显得丰满、和谐,洁白带点金黄。他再次想起雕刻家创作的光彩照人的菲里尼塑像。这回忆时常浮现在他脑海。

他悄悄地推开一点门,很想听见他们说话。他看见罗朗和热罗姆两个订婚的人坐在窗台上,腿部摆在窗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