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 两场惨剧中的第一场 三、绑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拉乌尔本能的粗暴反应本来会使他去袭击两个情人,把费利西安投到水中并扼死福斯蒂娜,以解心头之恨。但他并没有这样做。他朝桥走了两三步后,就停下不动了,其原因事后才发觉。

他安静下来。现在不是大怒或轻率地出击的时候。他对福斯蒂娜从来只感到一种欲望而没有一点爱情。在种种迹象表明暴风雨和结局即将来临之时,他不能为了满足自尊心而顺从一时的疯狂,这会危害一切。在他的脑子里,案件的头绪开始理清了,尽管有些事实还交错在一起。如果他贸然行动,那就会把事情重新搞乱。

还有,卡格利奥斯特罗夫人的形象出现在他眼前。如果他们父子为了同一个女人而对立,而斗争,那么那死女人该会如何得意呵!她托付给命运实施的报复会可怕地不折不扣地完成!

拉乌尔回到家里,把栅门关上,安上从未用过的装置。这装置当栅门打开时会发出电铃声。

半小时后,电铃响了。费利西安回来了。拉乌尔睡着了。

第二天,整个上午他都在埋怨费利西安。他越来越不喜欢这小伙子。在这时候,根据各种矛盾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实,他倾向于肯定罗朗和热罗姆有同谋。这两个订婚的人的计划大概与杜格里瓦尔的遗产那尚未得到核实的故事有关。拉乌尔散了一会儿步,吃了午饭,决定到冈城去进行调查,打听乔治·杜格里瓦尔的情况,也许还要亲自见这个人,无论如何,当晚,要到他家去作一次有意义的拜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