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一五·四·二之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一接到你拍的电报,就匆忙赶来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一位老者走进公寓的二楼房间,便嚷嚷起来。他双腿颤抖,抿着没有牙的嘴巴,样子虽然很是狼狈,但神态却有些高傲,看起来曾经过着尊贵的生活。而如今,身上穿着一套陈旧的褪了色的黑衣服,头戴一顶破破烂烂的帽子,简直是一个叫花子。走起路来趔趔趄趄的,这是个老头子。

“谁呀?你是什么人?”

推理小说家勒布朗被自门外突然闯进来的老头吓了一跳,急忙站了起来。可是,当那老头“噗哧”一笑,他才恍然大悟。

“喔,原来是你呀!罗平!”

和以往一样,他的化装技术炉火纯青,假如不是想起自己打电报呼他来,也许现在还无法分辨出这就是挚友罗平呢。

“你忽然来的一封电报,使我不得不立马放下手上的活,急急忙忙赶过来。有什么重大的事情?”

“没什么,我想,也并不是什么重大的事情。可是,我却觉得这事很蹊跷。”

“说来听一听嘛!”罗平的双眼顿时亮了起来,腰也挺直了,不复刚才老头子弱不经风的样子。同时,露出怪盗绅士魁伟而健硕的真颜。

“好,那么让我们先看一看这幅油画。”

“我的天,这哪里是画呀,你从哪个垃圾箱里捡回来的?”

“买来的呀,不,我也知道这东西什么也不是,可是我相中了这个画框,所以才把它买回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