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古塔之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具可怜的男孩尸体被河水自上游冲下来漂浮在下游时,被岸边的一块大石头挡住了。上午十点钟前后被人发现。尸体的脑袋早已碎裂,脸上布满了血迹,使人触目惊心。

最先发现尸体的是路过此地去农田里干活的一个老农。

“啊!这,这不是少场主吗?”老农被吓得魂魄出窍,大声惊叫起来。

惨死的男孩是此地过去的农场主——特勒克伯爵的后裔,叫蒋·特勒克。死者除了脑袋受重创外,其它部位丝毫没有损伤,衣裳也是完好无损,更没有曾经挣扎和反抗的痕迹,看情形不像是被谋杀的。

河的上游有处树林,那儿有座高达三十米的古塔。古塔旁有一株参天大树。大树上有一枝新折断的树枝,垂在那边,而且被折断的树枝叶并没有枯萎。由此可以断定,这枝折枝的时间不会很长。

男孩蒋很可能在树上玩耍,一不小心把树枝折断了,从树上摔到河里。也许因为这棵树太高了,以至于把头骨摔裂了。

“昨天黄昏时还蹦蹦跳跳的哪!唉,真可怜!”

“可不是吗,那个巨型气球在明亮的空中飘过时,少场主还和大家在一块,追来追去地看那大气球哩。当时他那欢快的活蹦乱跳的影子,现在还在我的眼前晃呢!”

“真的,不管说什么,那么大的气球,我们还是生平第一次看见哩!昨天晚上,那东西在明亮的月光旁飘过时,我还以为见鬼了,或是天上的怪物,我吓得差点没有晕过去。哪知道那东西就是最近什么大科学家发现的,可以在天上飞的气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