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织锦遗失之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确是奇闻一条:具有国宝价值的古代珍贵织锦被盗之后不久又完璧归赵。

各种迹象显示:偷宝之人好像有意把藏宝地点,利用高明的安排让警方知道,从而使珍贵的织锦再次归还原主。而且,当时只是偷去了十二幅一组的珍贵织锦中的一幅。为什么当时放在一起的另外十一幅织锦却原封未动呢?偷织锦之人抱的是什么心理?这简直诡异得像个谜。

这件事情发生在三年前,从布勒特尼半岛西部巴列斯特开往巴黎的快车,中途停留在雷尔车站时,发现货车上的车门被人撬了。当时这一列车上乘坐着在布勒特尼半岛旅游的南美巴西大富豪——陆军上校仕布恩米杜先生,同时,这节货车厢是上校包下来运行李的专用车厢。而上校和他的夫人正坐在头等车厢里。在货车的行李中有上校爱之如命的东西——古代大幅珍贵织锦。由于这些织锦价值连城,所以上校小心地把它装入十二个木箱子里,并在箱子上钉了坚固的铁框。然而现在其中一个箱子被破坏了,箱里的一幅珍贵的织锦已经不翼而飞。

毫无疑问,此事震惊整个列车。可是,何时、车行何处东西被盗,就连列车长也无知觉;这东西被盗一定发生在列车飞速行驶当中,仅知道作案之人从风驰电掣的列车上跳下去了。

被盗的珍贵的织锦可以说是无法以金钱来估计,这是一件稀世珍品,一件伟大的艺术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