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Ardente pregando/热情·祷告/~熱情をこめて祈るように~ 第壹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武器——尚武之人的武器是力气,辩论者的武器是语言,文人的武器是文章。这是他们表现自我的方式,也就是人类的斗争方式。

六月二十一日,初赛。

从上周末开始梅雨就开始造访东海地区,今天从一早就下着小雨。电视里的天气预报还在感叹衣服又晒不于了,但对我来说,雨是恩惠,我反而有点担心会场的除湿效果会不会好过头了。

虽然今天是星期六,岬老师仍要上课,但他还是特意向学校请了假与我随行。

“老师,真是太抱歉了,本来也不是非得您去,您还有工作……”

“不不不,你不要放在心上。我现在能做的也只有这个了。”

研三叔叔因为去加纳律师的事务所办事,到会场观看我比赛的家人只有美智子。

初赛和复赛都在京都市伏见区的白川会馆举行。一踏入会场,我就禁不住惊叹,正如岬老师所言,这会场是艺术剧场的音乐厅所不能比的,有七百个座位,大厅是欧洲传统样式中常见的鞋盒式造型,内壁貌似也由红橡木制成。大厅很长,二楼的正面与左右两侧都是阳台式坐席,从上壁到天花板的曲线十分柔美,从中心垂下的巨大枝形吊灯把大厅照得通明透亮。我越看越觉得自己好似快被看不见的丝线缠绕住了,因为今天我不是观众而是演员,比起期待更多的是紧张。

在辉煌的照明之中,并列的坐椅都有着高高的后背与光滑的头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