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Ardente pregando/热情·祷告/~熱情をこめて祈るように~ 第贰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拄着拐杖再次走上舞台,等着我的是灯火通明的舞台与排山倒海的喝彩。虽然作为忏悔的场所未免太过华丽,但接受表彰之前我要向大家坦白。

第二天是星期日——决赛的日子。

家里从一大早就忙个不停,首先是早报让大家吃了一惊,只要地方版块的头条新闻就是关于我的报道:

《全身受伤的少女,复活的钢琴》

令人难为情的标题下面正是我的照片。我记得这张照片,这是我刚出院时,为了办学生证,在匆忙之中照的,连眉毛都还没有长出来。这当然不是我给报社的,大概是校方提供的吧。

报道一定写得很滑稽,我连看的心情也没有。

接着,学校打来了电话,说是以校长为首的教师与家长代表,以及非音乐系的数名学生会成员会一起到场加油。仔细一听才发现,虽说这所高中的音乐系很有名气,但在校生进入朝比奈钢琴比赛的决赛圈,貌似十多年来还是头一次。

“只是进入决赛就这么骚动,如果遥得了冠军还不知道会受到怎样的待遇呀。”研三叔叔微笑着说道,“不仅上了地方版块头条,还上了社会版头条。杂志和电视台也跑来取材,说不定还有企业想找你拍广告。哎,这段时间我那些漫画同好们都在谈论你,说家里有你这个大明星,怎么不把你画成漫画人物呢。说得也对,缠着绷带的钢琴少女,确实是挺惹人怜爱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