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Vivo altisonante/跃然·奏鸣/~生き生きと高らかに響かせて~ 第贰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明白了为什么登上舞台的岬老师看上去就像个士兵——战士就算负伤了也要坚持战斗。战士不会在意旁人的目光,只需要拿起武器,奔赴战场。

慈善音乐会是五点半开场,六点开演。我很久没有去过人多的地方了,我尽量把自己打扮了一番,怀揣着紧张的心情乘上了出租车。不过,再怎么打扮,一根拐杖就把我的形象基本毁完了吧。

爱知县音乐剧场是县里首屈一指的音乐厅,国内外的知名演奏家到名古屋来的时候,大多数都在这里举办音乐会。

所以尽管这个音乐厅不是特别大,但在这里上演的音乐会都值得一听。

我到达会场的时候,检票处已经排起了长队。我当然是站到了队列的末尾处,一个女工作人员看到我后走了过来。

“那个,请往这边走。”

她说着把我带到另一队列处。我一看,这个队列都是坐着轮椅的人,因为主办方是福利协会,所以招待了很多身体有障碍的人吧。我马上明白她搞错了,于是掏出门票——不是招待券,是普通门票。

她看了我的票,顿时面红耳赤,连连道歉。我又走回了原来的队列。

我看了看在检票处领取的小册子,莫说指挥者了,我连演奏者的名字都没听说过,就像岬老师所说是业余演奏家吧。

曲目是门德尔松的《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莫扎特的《G大调弦乐小夜曲》和贝多芬的《降E大调第五钢琴协奏曲皇帝》(简称《皇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