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on duolo gemendo/痛苦·哀叹/~悲嘆に暮れて苦しげに~ 第叁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进一步说,心中的阴暗部分犹如照镜子一样被映照出来,不安、憎恶、邪念——人们恐惧黑暗,一定是因为在黑暗中看到了自身的阴暗,我也不例外。

司法解剖结束后,遗体立刻被运回家中。据榊间刑警所言,好不容易进行了司法解剖,但除了脑挫伤和几处撞伤以外什么可疑的地方都没有发现。后脑勺上的致命伤与石阶的形状完全吻合,被其他凶器殴打过的可能性极小。

“警察局内主流意见认为只是个事故。”榊问刑警仿佛想要安慰我们似的说道,但这还是不能完全拂去香月一家的不安。

葬礼在荒薙神社里举行。据神社的神官说,死去了的人都能化作天上的神。啊,所以日本才会有八百万神灵,我这下完全明白了。

从昨日开始下的雨丝毫没有停的迹象,反而变为倾盆大雨下个不止,加上遇到连休日,来出席葬礼的人并不多,大半都是爷爷公司的人。美智子和加纳律师早早地就来吊唁,加上妈妈娘家的人,葬礼还是免不了给人以冷清的印象。哦,不,正确地说来殡仪场外反倒是热闹非凡,出席者以外的报道阵容把殡仪场围了个水泄不通。这几天也无暇看报纸和电视,但资本家爷爷的过世和香月家的接连不幸一定会成为地方媒体的重磅新闻吧。

静静地,时间在静静地流逝,对死者的追想与悼念融在了静谧的空气中。只有我一个人在哭泣,但哭泣声仿佛都要被静寂淹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