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on duolo gemendo/痛苦·哀叹/~悲嘆に暮れて苦しげに~ 第贰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膝盖在瑟瑟发抖,家中有一个人死了——我还没有这种真实感,明明爷爷和表妹才刚刚离开人世——

五月连休的第一天在雨声中开始,昨天半夜里淅淅沥沥的小雨一直下到了白天。这梅雨也不知何时才停,我拉开灰色的窗帘。

世间好不容易才有的黄金周就这样被浸润到水中,对我而言却是舒适的环境。雨天的湿气对我新长出来的皮肤非常好。因为不用担心皮肤的干燥,一不小心都会忘了涂抹保湿剂,太阳也躲了起来,不用在意阳光的照射。世人所讨厌的天气却是我的天堂,我可谓是鼻涕虫的伙伴呀。

四周静悄悄的,虽然在下雨,但附近的人一大早都出门去了,人声也好电视声也好,什么都听不见。家里应该只有我们,就算把琴盖完全打开来弹琴,也不会给邻居们添麻烦。

我痛快地叩击着琴键,因为琴盖被完全打开,钢琴发出了本来的声音。平日里,白天弹琴只能打开一半琴盖,深夜弹琴只能踩着消音踏板,不管怎样颇有些不满足。如今爸爸假日加班,妈妈出去购物,在家的只有我和那闭门不出的研三叔叔,我可以毫无顾虑地弹琴了。

我弹了五分钟后,休息了二十分钟。这是我现在的练习方式,虽然岬老师说过光凭反复练习并不能有什么效果,但要延长我的演奏时间只能反复练习。说是休息了二十分钟,但我也不是什么都没干,读谱、加注、回想曲子的情调,在休息手指的时候发挥我的想象力,这也是岬老师的指示。演奏、休息、演奏、休息,我就这样反复了三个多小时,中途只出去过一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