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on duolo gemendo/痛苦·哀叹/~悲嘆に暮れて苦しげに~ 第壹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发麻的双手无力地下垂着,但我仍旧很陶醉。这种甜美的无力感与全力跑完一百米之后的疲劳感很相似,自早晨萦绕着我的自我厌恶稍微消散了一些。

到了五月份,我的手指已经恢复到可以演奏车尔尼的程度。既然是演奏,就是达到了没有明显错音的水平。在岬老师的陪伴下,我在父母面前进行了演奏,他们听了都欣喜不已。

“天哪,遥!你这不是已经恢复到原来的水平了吗?”

“行啦,你又没有一直听遥弹钢琴,和以前比起来还是有点差距。不过……弹成这样已经很了不起丫,真正的手指康复训练才仅仅两个月而已呀。而且,同一首《车尔尼练习曲》,听起来比以前感情更丰富了。”

“手指能快速跑动了啊,都是托岬老师的福。不过与手指比起来,为什么脚的恢复要慢一些呢?”

“脚还没有恢复好,真是对不起。虽然演奏中也有踩踏板的时候,但是踩的时候少,无法作为康复训练的途径。”

岬老师尽管表示了歉意,但这与钢琴课没什么关系。腿部的外侧皮肤较厚,抽动较少,恢复时间会长一些。

“啊,哪里哪里,我一不小心就说出这么厚脸皮的话了,请你就当我没说过……不过,那么剧烈的运动,手指不会累吗?不是还没痊愈吗?”

“累呀。但是,最近能连弹五分钟了。”

“五分钟……也就是说,大概能弹完一整首曲子。哎呀,真是好极了,这么短的时间就能恢复到这个程度!爸爸把你从现场救出来时,看着你的手,说实话当时觉得已经完了,别说弹钢琴了,估汁连筷子郡拿不住。岬老师,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才好,如果不是接受了你的教导,我的女儿可能还在绝望的深渊里挣扎喘息,真是太感谢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