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Adagio sotto voce/静谧·柔版/~静かに声をひそめて~ 第肆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自己确实也发觉了。以前是一片黑暗,现在仍在黑暗之中,但有了一丝阳光,虽然只有一丝,却无比耀眼。

到了四月下旬,认为岬洋介是魔法师的人不止我一个了。

刚出院的时候,我连布尔格弥勒的《阿拉伯风格曲》的两个小节也弹不好,但当我在工藤老师的注视下,完整地弹完这首曲子时,我比任何人都要惊讶。就算眼前突然出现灰姑娘的南瓜马车,我大概也不会这么惊讶。当然,我弹得并不完美,有两处弹错音,结束时也节奏错乱,但我弹完最后一个音的时候还是觉得宛如做梦一般。我的指尖还残留着痛感,只听见工藤老师道:“弹奏了三分钟后手指就无力了,但还是按准了音,左手的和弦也弹到位了,比起别的学生来也不见得有多逊色。”

弹奏出这般琴声的人除了手和脸,身体的其他部位都缠着绷带,周围的人心情很复杂。

“你手指的皮肤真的移植过?”工藤老师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的手指。

“才两周的治疗而已,能弹成这样,真是惊喜。要么是康复训练的指导方法太出色,要么是香月同学的资质本来就出众啊。”

当然是前者了——虽说有点遗憾。

“只靠资质是不可能恢复这么快的,一定是付出了流血般的努力吧。我们当时一直同意把你评为特优生果然没有错,一定要以这样的状态坚持下去。那么,全身被大火烧伤的香月同学都能做得这么好,其他那些身体完全健康的同学可不能输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