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月十日,星期六——六月十一日,星期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莱玛和肯尼思去寻乐园看电影,埃勒里没去,独自待在起居室里欣赏哈德斯菲尔德唱诗班合唱团的一张唱片,霍尔斯特的《耶稣的赞美诗》——头一次,这乐声对他而言是如此辽远空灵——突然候诊室里的电话响了。

“找你的,奎因先生,”艾西说,“长途电话。”

他冲过去时差点把艾西撞倒。

“达金?”

“你好。”达金听起来病恹恹的。

“你已经找到他了!”

“在哈克斯顿的一间农舍里——康海文西北方向。我说服他和我们一起过来,现在把他安置在康海文道卡斯饭店的一个房间里。”

“那饭店在哪儿?”

“沿四七八号公路…进康海文就是。四一二房间。”

“达金,盯紧他,我两小时内就到。”

他关掉留声机,将霍尔斯特推回海顿和洪佩尔丁克的唱片之间,草草留了张字条给莱玛和肯尼思,火速上楼穿衣戴帽。正要出门时,他略一踌躇,又返身回房打开皮箱。全乱套了,他边在心里念叨,边在箱底隔层里翻来翻去,不禁怀疑那东西究竟还在不在。那是多年前父亲给他的一件生日礼物,但也是长久以来的笑柄。东西找到了,而当他走出卧室时,这玩意儿的重量让他觉得自己直冒傻气。

霍默·芬德利最新的二手车——别克路霸——已在路边恭候多时。

从星期五早上开始它就加满了油整装待发。

三分钟后他就开上了四七八号公路,迎风吹起口哨,风驰电掣驶过二十七英里的路程,经斯洛克姆、巴诺克、阿尔贡琴、斯科特镇和法菲尔德抵达康海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