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月八日,星期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阵亡将士纪念日这天大雨倾盆,不过纪念公园一年一度的活动之所以意气消沉,并不全是天公不作美的缘故。有人听见上村讲授比较文学课的赫尔姆斯太太援引了几句古希腊式的哈代诗篇;其他的评论倒还没这么夸张,有人说自从一九三九年莱特镇最后一名参加过南北战争时大陆军的老兵默多克·维勒去世之后,纪念日就再也不是那么回事了;也有人将居民们爱国心下降的原因归咎于最近死了太多的人。

人人好像都很乐意躲回自己家里去。

第二天天气大有好转,但笼罩莱特镇的阴郁情绪仍然不见消散。

没人知道是为什么,可全城上下都能感觉得到。

甚至从一名外来者身上也能看出来。埃勒里扪心自问,也许只是他自己而非莱特镇的心境令一切都显得沮丧落寞呢?他成天在城里漫无目的地溜达晃荡,把那对鸽子留在阿尔贡琴大道去呢喃他们的甜言蜜语。

什么事也没发生。什么事也没有。

一天,埃勒里发现了沼泽边安德森父女的窝棚。他在找寻这个去处的过程中心情愈来愈激动,满心期待着揭开一袭神秘的面纱。但最后他找到的只是一间黑糊糊的小屋,爬满玫瑰、紫丁香、欧铃兰;布满青苔的水井;还有一片菜园。哈利·托伊费尔住在里头,屋里还有些莱玛没拿走的书。

小镇哲人泰然自若,“夫复何求?就算你说我比不上山丘路最富有的人,那么什么东西他有我无?忧愁。什么东西我有他无?自由。没错,先生,我并不奢望能得到更多……沃尔多兄弟?太糟了。唔,至少这次可怨不得我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