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月十三日,星期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我们从查兰斯基和达金嘴里什么也挖不到,”玛尔维娜·普伦蒂斯说,“而且我很怀疑他们到底知道多少。”

“除你之外唯一能告诉我们整个故事的就是温希普,”弗朗西斯·奥邦农端着一口最严谨的哈佛腔,“但他即便在自己的律师面前都三缄其口。”

“他的动机究竟是什么,埃勒里?而你又是如何发现的呢?《记事报》想知道的就是这些——在美联社、合众社还有国际新闻社找上你之前——而你要是想偷偷溜上那列火车的话……”

这是一个阳光和煦的午后,恰逢路边酒馆最为慵懒闲适的时光,整个酒吧就像一片空旷无风的宁静海洋。格斯在柜台旁读一份赛马小报,肥皂水凉丝丝的味道逸散在空气中。真是无处可躲啊。埃勒里已多次为查兰斯基重放了温希普悲剧的序幕,此案的法律程序也在进行当中,直至开庭之前都没他什么事儿了。剩下要做的无非就是搭头一班火车回纽约。然而,总有些牵挂萦绕心头,令他欲去还留。当然了,是莱玛。一方面,莱玛的艰难处境让人心焦。她该怎么办?她该去哪里?如何谋生?她一无所有。这一切结束后,她将没有家,没有丈夫,没有收入,没有一分钱——也没有朋友。埃勒里冥思苦想了许久,总算想到了斯洛克姆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以及约书亚·布尔博士。然而,当他从斯洛克姆返回时,却无法联系上莱玛。她将自己锁在多德家中谁也不见,连电话也不接。埃勒里只得请布鲁菲尔德大厦电报局的中年信差何塞·道林送去一张纸条,就这样。之后埃勒里便开始准备离开莱特镇了,只是……他免不了又多待了几天。怎能连一声再见都不说就离去呢?他甚至还一度沉浸在与莱玛并肩重返伊泰欧的幻想中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