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六 水镜探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秋佳节,在凡世尘间是很重要的全家团聚的日子,在了无生趣的仙界、魔界似乎没这等节日。

近来闲来无事,拎着觅凰小娃娃去凡间走了一遭,见识了一番人间趣事,尝了一圈人间美食。后果便是,觅凰死缠着她爹旭凤,硬是要求也要幽冥魔界也要放一天假,所有妖魔魑魅都要一家团聚,过一过中秋团圆节。

于是乎,我们一家花花鸟鸟就得闲回花界水镜探探亲。

从未出过远门的觅凰是个聪明好学宝宝,一路上从我怀里探出小脑袋,这儿瞅瞅,那儿瞧瞧,碰见个从没见禽呀兽呀也要琢磨半天。

半道儿上,遇到一个飞升为仙的小黄狗,这个小狗仙大概道行不深,腾云驾雾的本领还不到家。一不小心,摔了个稀里哗啦,差点从云头上掉下来,一着急赶紧扒住云朵结果把小脑袋陷了进去,四条腿扑腾了半天也没把脑袋□,反而往下陷了陷……

旭凤和棠樾父子俩颇为倨傲的瞥一眼那一截翘得高高的小黄毛尾巴,连嘴角都不屑于动一下,驾着云朵继续往前飘走。

我颇为同情的看了看翘着小尾巴、四条腿乱扑腾的小黄狗,拔腿准备跟上那对没同情心的父子。而怀里的觅凰却不肯走,伸长小脖子,翘出小羊角辫,瞅了半天,嘟着粉粉的小嘴,奶声奶气的问:“娘啊娘,这个黄黄的毛球是什么?”

那小脑袋都伸得老长,半个小身体都探出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