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七 红尘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美人儿,诺,给你看看我独家新鲜出炉的《新版六界美人图谱赏析宝典》,哈哈哈,带彩图的哦,我亲自绘的,不单有对应的优缺点分析比照,还有排行榜。不过你放心,你的那栏只有优点,没有缺点,且不管从哪个角度比对排行,我都把你排在第一位!你看,我对你够好吧?”扑哧君掸了掸前额那点碎发。扬扬得意地说完一堆废话,末了,还献宝似的俯下身隔着中间放了茶水的方几尽量往我耳边凑道,“另外,我只誊了两本,一本自己珍藏,一本被月下仙人抢了,你手上这本可是原始稿哦,绝对限量值得珍藏。”

我看了看那本花红绿柳的书,配着扑哧君歪歪扭扭的字迹,那个“赏析”二字还涂改过两次,依稀辨得最早用的是“鉴赏”两字,后来涂了,改成“荐赏”,最后,才改得“赏析”。边上有蝇头小楷一般地的批注:“吾深感还是‘鉴赏’二字最佳,其次为‘荐赏’,有美人兮,就该推荐众仙魔一同品鉴赏析,是以‘鉴赏’。然,思及魔尊悭吝狭隘之心思,为吾性命虑,‘品鉴’怕是不能,只得望梅止渴画饼充饥,不得不扼腕改之为‘赏析’,深以为憾!”颇有些愤世嫉俗之不甘,边上居然还配了草绿色发亮的錦丝做装帧线,看得我不禁感到眼睛被晃得有些重影,遂赶紧别开眼眨了两下以缓过眼神来。

扑哧君见状,探过身来:“怎么?感动吧?感动也别哭啊。”随即递给我一方墨绿色的锦帕,“喏,给你擦擦泪,我编这书也只是举手之劳,不用感动成这样,只要答应我一件小事就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